谁不知道谁啊

晋江:听说明天是晴天

【HP乙女】当你将死之时和他们说的话3️⃣



德拉科·马尔福(中)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黑魔王给了德拉科特殊的任务,而你将协助他完成这个在你看来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杀了邓布利多。


德拉科的进度让你无比焦虑,他根本不知道如何暗杀一个巫师,或者说他压根没有准备好结束另一个巫师的性命,何况,你敏锐地发觉邓布利多已经知道了他的意图。

他的计划漏洞百出,德拉科对三把扫帚的女主人用了夺魂咒,那条项链却差点杀了凯蒂,而他准备的毒酒也差点毒死韦斯莱,消失柜迟迟没有修好,还有那只死去的小鸟……

你不得不一次次替德拉科遮掩,了结那些棘手的问题,但你绝不承认是因为你始终无法放弃那些对德拉科顽固又悲哀的爱意,你只能小心地维护你那可怜的尊严。

德拉科显然察觉到了你竭力隐藏你对他仍存爱意这个事实,他试探地向你一点点地靠近,鼓起勇气请求你重新回到他身边


“什么身份?”你听见自己这么问


“什么?”他显然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以什么身份站在你身边?”你冷笑着看着他,


“女朋友?恋人?还是未来的情妇?”


他明显地慌乱起来,“不…不!西娅,你听我说,我…我父亲他……”


你没有听他的解释拒绝了他,你的骄傲不允许你卑微地去做他的情人,可你仍旧忍不住在他崩溃之时给了他安慰,你抱住了他给予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在那些黑暗压抑的日子里你们越靠越近,你无法抑制在宵禁后和德拉科一起出行时无法平静的心跳,你无法抑制他一次次向你笨拙地道歉时眼眶的发烫,你甚至没有在他那个小心翼翼的吻之后用魔杖教训他一下。

但你们之间的裂痕并没有消失,它始终像一个恶咒造成的伤口那样深刻、狼狈,你竭尽所能封闭自己的内心,在心里反复替自己辩解你们只是十几岁的孩子,你需要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你需要一个同伴来完成任务……见鬼,这全是为了那该死的任务。


德拉科有时候简直是他父亲的另一个缩影,马尔福家的人离开他们引以为傲的财富的权势仿佛就变成了一个脆弱无助的孩子,你看着他举着魔杖挣扎,你们睿智的校长就站在那


“让我帮你们一次吧,孩子们。”


德拉科看起来近乎崩溃,“我不用你帮!你还不明白吗?我必须这么做!我必须杀了你!”


贝拉在一旁兴奋地催促,“动手!”

然而德拉科的魔杖只是颤抖着,他始终没有念出那个咒语,德拉科也许并不善良,但他还仍存良知,你轻轻叹了一口气,决定用你那点仅存的善念拯救这个你深爱着的彷徨的灵魂。

你走上前将德拉克留在你的身后


“我很抱歉,校长先生。”你举起魔杖


“你并不是一个杀手,西娅,让我帮助你。”


你的语气悲凉却逐渐坚定起来,“你拯救不了我的灵魂。”


随着一道绿光,那个备受人们敬重的白巫师跌下高塔。

你替德拉科杀了他。

你不再作为西娅•肯特活着了,你现在只是肯特未来的继承人,一个再忠心不过的食死徒。


贝拉被你的行为激怒,她的魔杖顶着你脆弱的脖颈,“低贱的肯特,你怎么敢!”你明白她在恼怒你抢走了属于她们家族的荣耀


“我们必须快点!主人等着我们尽快完成任务。”


一提到黑魔王,她瞬间犹豫起来。诺特在一旁催促,贝拉终于放下她的魔杖,但她疯癫而怨恨的眼神让你不寒而栗,被这个疯女人盯上可不是什么好事。


你们离开钟楼直奔学校礼堂,贝拉走在最前面,显然,她迫不及待让霍格沃茨变成一片废墟。落在后头的德拉科追上来


“西娅…”


“你的灵魂还没有完全被糟蹋,Draco……”他浅色的眼睛看起来是那样纯粹,你喃喃说道,“或许我们应当保持一些距离……”说着你的脚步快了些,拉开了与他的距离。


贝拉迫使你来毁坏礼堂的宝石漏斗,可处于各种原因你还得在学校继续完成学业,在你犹豫不定的时候


“你得向主人展示你们的忠心啊,肯特。”她摸着魔杖阴沉地笑了,“你不是已经杀了邓布利多了么。”她继续不怀好意的冲你说道


“Reducto!”


闪耀的宝石应声四处滚落,也许你也终将像这些鲜艳鲜艳的宝石一样四分五裂,不知命运如何。

你咬牙念出一个个伤害力极强的咒语,几乎是发泄般地挥舞你的魔杖,你受够了这一切。该死的食死徒、该死的黑魔王、该死的这一切!!!


德拉科竭力压抑他眼神中的关切,却不受控制地追逐你挥舞魔杖时飞舞的袍子,汹涌的悔意在胸膛翻涌,梅林啊!他情愿自己动手。他没错过你湿润的眼睛和因为过于用力抓紧魔杖而微微发白的手指,你本可以置身事外的……此刻,德拉科是如此痛恨自己的犹豫和那点可笑的善意。


七年级来的很快,如贝拉所愿,在霍格沃茨你成了众矢之的,同时,你不得不继续为黑魔王效劳。晦涩难懂的古代魔文没有让你烦恼,众人提防的目光也从未叫你分心,繁杂的家族事务却叫你整天焦头烂额,梅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吗?

父亲的身体越来越差了,你没有选择,与其说你是在代父亲管理家族,不如说是父亲开始教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家主。

你越来越像一个成熟的家主,这一点没人可以否认,事情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但你所做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的——父亲死了,肯特家族的崛起引起了其他纯血的忌惮,日渐虚弱父亲在刻意的阻挠下没有完成任务……你见到父亲的尸体时他的脸上仍旧凝固着痛苦,梅林!你几乎压抑不住杀戮的欲望。

你第一次没有在受罚时发出任何痛苦的声音,愤怒的声音充斥着你的脑海。


纯血!

纯血!

这些该死的纯血!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