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知道谁啊

晋江:听说明天是晴天

【HP乙女】孤女【1】



希帕提娅不敢想象她的圣诞节愿望居然成真了——她终于又有一个家了。

这个父母双亡的女孩在失去双亲后一直由她的舅舅——理查德•诺顿照顾,诺顿先生对于家族仅剩的这点血脉格外珍惜,他竭力地给予这个孩子他拥有的一切,事实上后来希帕提娅也确实继承了他的全部财产。


诺顿先生是一个高大的儒雅的绅士,他曾经颇负盛名,但在巫师战争之后他就不再为魔法部效力了,他看透了那些狡猾虚伪的老狐狸,和他们相处令他感到疲惫。

在那场战争中他的妹妹和妹夫死于不可饶恕之咒,他用家族珍藏的魔法石竭尽全力救回了襁褓中气若游丝的希帕提娅,诺顿始终对这个可怜的孩子抱有亏欠,是他说服她的父母站到支持邓布利多的阵营的。


诺顿很爱这个孩子,即使希帕提娅的长相更像她的父亲,诺顿对她的爱也没有减少分毫。

他带着希帕提娅常年隐居于德国,由他亲自教导这个可怜的孩子,这一方面是迫于食死徒的报复,另一方面希帕提娅由于幼时的遭遇一直受到不可饶恕咒后遗症的困扰,她并不适合集体生活。


可后来诺顿的身体由于伤痛渐渐衰弱起来,难以想象,这个大名鼎鼎的傲罗像脱离水的鱼一样只能躺在床上喘息,他的身体甚至不能支撑他扶着西帕提雅去花园走走。

大限将至,诺顿怎么会没有预感,只是病痛叫他做不出更多的决定了。

看着面容白的可怕的这个男人,希帕提娅能做的只有伏在床前抽泣


“舅舅…舅舅……”


“别哭…我的甜心……别怕……”


他的大手摩挲着女孩的头顶,“我已给邓布利多去信……别怕…我的公主……”


然而不幸的是,希帕提娅于两年前失去了她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亲人,即使有邓布利多的关照,这个拥有丰厚遗产的女孩在这两年里还是一直辗转于各个远方表亲的房子,她就像是餐桌上一块鲜嫩多汁的牛排被众人抢来抢去,没人在意这个孱弱的女孩是怎么在这样的情况下生活的。

感谢梅林,诺顿的挚友韦斯莱先生在知晓此事之后,排除万难领养了希帕提娅,当然,前提是他当着众人的面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韦斯莱将绝不使用任何一枚属于希帕提娅的金加隆,诺顿留下的所有遗产将交由古灵阁的金库暂时储存,直到西帕提雅成年后才能用钥匙支配所有的财产。


韦斯莱是一个大家族,西帕提雅第一次踏出韦斯莱家的壁炉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她从未见过这么拥挤的厨房:一张长长的餐桌和勉强挤在下面的椅子,餐桌上还算整洁,但橱柜还有地板上,几乎除了行动必须经过的地方每一个角落都堆满了杂物,有很多东西她从未见过,她看见墙壁上挂着一个造型奇特的时钟,上面只有一根指针,却没有数字,西帕提雅对此感到很惊奇。


韦斯莱夫妇对这个孱弱的小姑娘小心打量的样子不禁更添了几分怜爱,亚瑟拍拍她的肩膀,满脸慈爱地让她不要太紧张,莫丽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的甜心,现在这也是你的家了,希望你喜欢。”说着她在西帕提雅的脸颊重重的吻了一下


“亲爱的,你饿不饿?我记得橱柜里有我烤的曲奇,噢,甜心,先来点曲奇好吗?我马上做早饭,你喜欢曲奇吗…”


这时候三个火红头发的少年推开厨房的门跑了进来。

“爸…爸爸!妈妈!”


那个脸上带着雀斑,个子最小的男孩惊讶地喊出来,他的脸一下就绿了,显然,他没想到父母都会在这


亚瑟的表情瞬间就严肃起来,莫丽更是一个箭步窜到几个男孩面前,韦斯莱夫人的三个儿子都比她高,她不得不稍昂着头审视他们


“你们去哪了?!”


她的语气低沉地让人心惊肉跳,“床空着!没留话!车也没了!我都快急疯了!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看你爸爸怎么收拾你们!比尔,查理,珀西就从没出过这种事….”


话还没说完,又有一个穿着紫色衬衫的黑发男孩满头大汗地跑了进来


“嘿!你们忘了钥匙!”

“…哈利?!!”


莫丽几乎是尖叫出来,挨训对于韦斯莱的调皮鬼门仿佛是家常便饭,但莫丽的怒火几乎要将这被母亲的怒吼吓得几个傻愣愣的男孩烧成灰烬,她几乎喊的嗓子都哑了。


西帕提雅站在亚瑟身后偷偷观察着这几个莽撞的男孩,她对那对长相举止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尤为好奇,但她的目光逐渐被莫丽关心的那个黑发男孩吸引。

“噢,很高兴见到你,亲爱的哈利。”莫丽拥抱了一下男孩,又说了很多关心她的话。


(“他的额头有一道形状独特的伤疤….就像闪电…”)女孩心想


(那可真特别…”)


男孩仿佛察觉到西帕提雅探究的眼神,也看向她。


(“哦,梅林,他的眼睛可真漂亮…”)


哈利也同样在心里暗暗赞叹女孩的美丽,她就像温室里精心培育的花朵一样,白嫩的皮肤散发着奶油一般的光泽,垂在耳畔的头发是那样的乌黑柔亮,拥簇着女孩白净的小脸,她的眼睛亮亮的,躲在韦斯莱先生身后悄悄看着他。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女孩。


莫丽这才想起介绍西帕提雅,“噢,哈利,这是西帕提雅。甜心,这是哈利。”

莫丽又转头冲三个儿子说道,


“西帕提雅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你们会好好照顾她的对吗?就像对金妮那样照顾她!”说着,她似乎又想起几个儿子做的好事,语调又变得高昂起来


“不许捉弄她!”


哈利紧张地伸出手,“你好,我是哈利…”


女孩伸出白嫩的小手轻轻握了握他的手,“你好,哈利…”


“好了,孩子们,坐下来吧。早饭马上就好!”说着莫丽就指挥魔杖煎起了香肠。


噢,看起来生活还是值得期待的,不是吗?



评论(6)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