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知道谁啊

晋江:听说明天是晴天

【HP乙女】当你将死之时和他们说的话 3️⃣




德拉科·马尔福 (下)



你谨慎地接近斯内普——这个完美的双面间谍,你向他适当地展示你的痛苦和仇恨,他果然如你预想的那样邀请你成为凤凰社的间谍。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斯内普教授?”


“肯特小姐”他的神情略带嘲讽,“你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我是你就绝不会说毫无意义的话浪费时间。”


“你需要我做什么?”


你最终获得了斯内普的信任,也许是你内心的痛苦与悔恨唤起了他记忆中相仿的经历,斯内普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脸上浮现出一种痛苦、怀念、纠结、自厌、带有一点点眷恋的表情。

你开始了你的间谍生涯,一开始你表现的确实有些笨拙,但多谢你的上司斯内普,他深受黑魔王的信任,这让贝拉那个疯女人有所顾忌,因而你暴露的风险大大减少。


“肮脏的混血!”


在你又一次站在斯内普后面时,贝拉高声冲你们叫道,“你们这些水沟里的臭虫,主人迟早会识破你们虚伪的面目!”


德拉科沉默地站在人群中,他此刻什么都不能做,马尔福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了。你们的眼神在空中交汇,很快又移开了,你察觉到他的关切,这让你感到好受了一些。

被针对对你而言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随着家族产业受到的影响越来越多,你敏锐地察觉到黑魔王对于肯特家族的需求越来越小了,这不是一个好征兆。你不得不注意德林的安全问题——尽管他只是一个幼小的孩子,尽管他并非肯特家族的继承人,尽管他在法国,尽管法国并未受到英国紧张局势的影响,但你冥冥之中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们不会这样轻易放过你们。


你再次被魔法部起诉,以一个非常荒诞的名义,只要有思考能力的人就知道这就是赤裸裸的污蔑,但西娅·肯特是一个食死徒,你,西娅·肯特是一个臭名昭著的食死徒。

然而食死徒正盼着你早点被关进阿兹卡班,而傲罗抱着一样的想法。

没有人会为你辩解。

这一切是你该得的,巫师们都这么说。


斯内普的出面暂时缓解了你尴尬的处境,起码看起来食死徒给予了你庇护,你知道他之所以这么做不仅仅是为了你,德拉科帮了你很多,你都知道。


德拉科他似乎对你替他杀了邓布利多耿耿于怀,对于他的困惑你解释道 “杀戮本不是我喜欢的” 他的眼睛依旧那么清澈“德拉科,但我并不排斥,懂吗?”你没有什么可狡辩的,你确实卑鄙、阴险、手上沾满鲜血,你不希望他为此有任何负担,邓布利多总要有人来杀掉不是吗?

不是他,就是你。



你在食死徒之中的待遇越来越糟糕,黑魔王如今已不需要借助混血的力量,而你对他而言的价值也就大大降低。

贝拉甚至开始公然攻击你,尽管你的黑魔法防御术极为出色,但以一当十显然有些痴人说梦了,何况是面对贝拉这样的疯子。德拉科再一次帮了你,他把你带到马尔福的一处庄园,在安顿好你之后他便准备离开


“为什么不告诉他们?”


德拉科顿住了慢慢转过头来看着你,神情看起来有些无助 


“你明知道那是我,却什么也不说。”

恶咒造成的疼痛让你失去耐心,你逼问他


“为什么?告诉我!”


而他只是紧闭双唇,什么也不说。德拉科前臂上的标记开始发烫,黑魔王在召唤他了,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停在这里与你用沉默对峙。他无声地向你展示扭曲的标记,然后转身就向壁炉走去,你在他身后大喊道


“告诉我!我们都知道这是为什么!”


然而他只是头也不回地踏进引路粉的火焰中

“你应该早点休息,西娅。”

他在消失的最后一刻说了这么一句话。


你的直觉一如既往地那么准确:德林死了。他们甚至嚣张地把德林的家族徽章用猫头鹰送给你,你发了疯似的回到肯特庄园,在家族壁画上寻找德林的名字,然而一切都叫你崩溃——德林的名字也像父亲的名字一样变得暗淡无光,你在密室痛哭、哀嚎。

弟弟的死去摧毁了你最后的一点信念,这个家只剩你一人,你所做的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你陷入迷茫之中。


间谍常常受到质疑却无力反驳,面对救世主愤怒的质问,你说不出话来:你无法否认你所做的一切,你犯下的罪孽当然不值得同情与原谅。


“我没得选。”你干巴巴地解释


“我不得不这么做。”

其实这也算不上一句解释,你不过是在阐述事实罢了。

可救世主显然被你的话激怒了,随后他与斯内普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你头痛的离开那。梅林,你就知道你尴尬的身份会引起这样的争端。

你只能尽力弥补你的过失。



大战迫在眉睫,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黑魔王望向你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你心里明白自己难逃一死。

可你不知道死亡来的如此之快…….


喉咙涌出的血液的甜腥味是如此浓烈,以至于你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Draco…”你眼睛好像是两眼泉水,不断地流出晶莹的液体


“我恨……纯血……”

“我恨…你是…该死的……纯…纯血…”


泪水模糊了视线,德拉科慌乱的脸也变得不那么真切了,他拼命地为你摁住不断涌出鲜血的伤口


“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我错了,西娅。”


你无力地抓住他的手腕,“如果…你不是…马尔福……如果我…不是……”他紧贴着你的脸,你感受到湿热的液体在脸颊划过


“我们不管这些了好吗?西娅…”

“法国!我们去法国再也不回来了…”

“答应我!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他哽咽地说不出来了,只能一遍遍叫你的名字


“Dra…Draco……”你的四肢已经开始发软了,“这是…是……真的吗?”你费力地呼气,“你爱…爱…一个…一个……混血……吗?”

血统仿佛已经成为了一个执念,你难以相信作为向来主张纯血论的马尔福,德拉科会说出这种话。


“真的…真的…”他的心脏像是塞下了一整只柠檬,酸涩地不成样子,他细细的吻着你的眉眼


“我保证,我们会很幸福的,西娅…”


你的脸上浮现出一种幸福却虚弱的微笑,“真好…”你努力地抬起手,想安慰他那颤抖着的手,却怎么也使不上力,这个傻瓜却只顾着哭,你费劲地笑了,德拉科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笨拙啊……


“我也…爱..爱你…….德拉科。”


颤抖的吻落在眉间,你努力睁着眼睛抵抗那股倦意,在黑暗来临前,静静听着你的爱人向你诉说着他深藏心底的爱意


(“再吻我一次吧,傻瓜,我要走了。”)



评论(5)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